蜂蜜苦瓜汁

咕咕咕咕咕(挖坑不填惯犯
半死不活搬砖中

【维勇/奥尤】用CCTV的方式打开表演滑(补漏)

刚刚在码光虹小天使的直播的时候突然想到光虹小天使没有进大奖带决赛,所以是不会出现在晚宴上的,这一点从第十集里披集不知道勇利在晚宴上喝醉后尬了整场的舞就可以证明,未进入决赛的选手并不能参加相对应的晚宴。

 

然而这时候我已经把没进入决赛的人都写进去了,因为大改的话有许多想写的东西没办法出现在文章里,所以我思考了一下发现能实现这种情况的就只有世团赛了。

 

因此,原文中最后一句评论就要修改了。

由于动漫中对应的赛季为2017—18赛季,且2018年没有世团赛,故我觉得参考今年的世团赛。

世团赛的参赛国由积分决定,因为我决定了参考2017年的世团赛,故参赛国为:法国,中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日本。这么来看披集,克里斯,奥塔別克就是不会出场的了。然而在世团赛的表演滑中可以邀请特邀嘉宾(例如今年就邀请了费南德兹等人),所以我把这三人列入了表演滑特邀嘉宾的名单。

但是我并不太清楚对特邀嘉宾有没有什么人数上的规定,或是每个项目只能邀请几个人这类的规定,所以这么看这文里有很大的机率又出现错误【瘫

 

在这里为自己的不严谨为大家道歉,还请大家见谅。

 

PS:这么算下去,那时候维克托也就是参赛选手了。以及,晚宴内容参考金博洋的诸多直播,文中谈及的开幕式或比赛片段也均参考2017年的世团赛。

————————————————————

写在后面的话:

感谢 @大听大听大听听 的提醒帮忙指出问题w

相关内容都已进行修改。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