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苦瓜汁

咕咕咕咕咕(挖坑不填惯犯
半死不活搬砖中

【维勇】用CCTV的方式打开第七集之后的故事

注意:

■此脑洞来自知呼话题《央视做过哪些有趣的事》

■文笔渣

■ooc有

■大概逻辑混乱

以下正文↓

——————————————————————

[CCTV1]  [CCTV13]

主持人:想必大家都知道,在昨天的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赛事直播上,发生了令人心跳加速的一幕。

主持人:日本选手胜生勇利在完成了自由滑之后,其教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激动的将其扑倒在冰面上。让我们来看看记者对此事件的有关人员进行的采访。

[切镜头]

记者A:好的,主持人。

记者A:关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大家对他最大的印象就是他在冰场上时那优雅的身姿,以及堪称完美的技术。那么,到底是什么才会让前世锦赛五连冠霸主在看到自己学生的表演之后,做出如此激动的反应呢?

记者A: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前往他们熟悉的人身边寻找答案吧。

[切镜头]

记者A:好久不见,光虹。

季光虹:(迅速把手中啃了一半的煎饼果子藏在身后)嗯,好久不见。(微笑)

记者A:光虹,从SNS上来看,你和维克托还有胜生勇利的关系很不错呢。

季光虹:哦,你是说披集的SNS上那张大家一起吃火锅的照片吧。嗯,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记者A:那么你对那天赛场上“维克托把勇利扑倒在冰面上拥抱”这件事怎么看呢?

季光虹:嗯——如果非要说点什么的话,那就是他们真的是关系特别特别好的教练和学生了吧。

记者A:可是,在他们拥抱的那一刻,维克托用手臂挡住了自己与胜生选手的面部,对此你认为维克托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难道真的是像网络上说的那样……

季光虹:那真的只是拥抱而已!

季光虹:大家都知道欧洲人是比较开放的,就像之前披集上传的那张我们一起吃火锅的照片一样。一开始我还以为维克托特别的难相处,但那天之后我就有了意外的收获。

季光虹:所以,那真的只是拥抱而已!

记者A:……能看到你这么激动的样子还真是第一次呢。(苦笑)既然如此,我们就姑且先相信你好了。

记者A:采访结束前我先代表全国人民祝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季光虹:谢谢。

[切镜头——北京航空假日酒店]

记者B:感谢A为我们带来的报道。

记者B:啊——我也好想采访一次光虹小天使啊。

记者B:好了,在采访之前我先告诉大家一个非常遗憾的消息——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今天一早维克托和胜生勇利就离开了酒店,所以我们非常遗憾这次无法采访到这两位当事人。

记者B:话不多说,让我们再去别国选手那里了解一下他们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吧。

[切镜头——酒店内部]

[切镜头——沙发](座位依次为:披集、克里斯)

披集:(灿烂的笑容)勇利一直都是维克托的粉丝呦,能让维克托那样激动的拥抱自己,我想勇利自己也一定非常开心。

克里斯:毕竟他可是从全世界手中夺走了维克托的男人啊(意味不明的微笑)。

记者B:这样的回答还真是有些暧昧呢。

记者B:那么对于网络上一直争论不休的“维克托在拥抱勇利时用手臂挡住面部的瞬间到底做了什么?”这一问题,你们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披集:那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啦。(笑容灿烂)不过“真相到底是什么”这样的问题,我们是不会说的呦。

克里斯:嘛,多给大家留一些想象空间不是更好么?(散发着荷尔蒙的笑容)顺便在这里恭喜一下维克托再次登上各大网站,报纸的头条。

记者B:哈哈,这确实要恭喜一下。

记者B:看来二位是不愿意透露更多消息了呢,那就预祝两位在大奖赛的总决赛上能英勇夺冠吧。

[切镜头——北京街道]

记者C:除了选手们的看法,再让我们看看大家都是怎样的态度吧。

路人1:关系很好的教练和学生吧。

路人2:朋友。不然还能怎样。

路人3:亲了吧!亲了吧!那两个人绝对亲上了!啊——我真是太兴奋了!!!

路人4:很微妙的感觉吧……(笑)

路人5:欧洲人都是很开放的。

路人6:他们绝对亲上了!我跟你说!(夺过话筒)还有!勇利小天使是我们的!老毛子你别跑我们来……

[强行切换镜头]

记者C:以上就是所有的现场报道。主持人。

[演播厅]

主持人:好的,感谢A、B、C为我们带来的现场报道。

主持人:其实我们也试图电话采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教练雅克夫与师弟尤里·普利赛提。但都被雅克夫教练拒绝了。

主持人:但在那之后不久尤里·普利赛提就发表了一条SNS,其内容倒是十分的耐人寻味。

[切镜头——图片全屏]

Yuri-Plisetky:

      秃子!等着我把你们全都打成罗宋汤吧!

[演播厅]

主持人:(笑)真是充满了斗志与朝气的可爱宣言啊。

主持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这雪花纷飞的季节里,这样一份如春风般的羁绊温暖了我们的心。依稀记得胜生勇利选手在赛前发布会上的激言壮语,令人心潮澎湃。我们期待着他在赛场上更多精彩的表现,也预祝胜生勇利选手能在此次大奖赛的总决赛上夺得他和维克托教练的第一块金牌。

主持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在CCTV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1+1》栏目,将由我的同事带您一起更深层的探究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与胜生勇利之间的情感羁绊。

主持人:雪落大地,爱溢人间。在我们每日的繁忙之中,时光也跟着我们一起,悄悄流逝。转眼间,2015年就要过去了。下面我们将带您走进我台策划的特别栏目《我的2015》,透过……

————————————————————

写在后面的话:

      这是一个产自化学课上的脑洞【躺

      好像也没什么要说的了……

      等等,有人敲门来查我家水表【并不

      总之祝大家阅读愉快w

 

相关后文接:2   2.5(补漏)   3

评论(3)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