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苦瓜汁

咕咕咕咕咕(挖坑不填惯犯
半死不活搬砖中

【维勇】假如他们成了他们的教练

今天一看不知道昨天发的为什么被吞掉了???

注:

1、这是一个脑洞,假如小滑冰的大家真的存在于三次元,并且成了退役后的现役选手们的学生后发生的故事。

2、本文cp除维勇外还有微量的奥尤,leoji,柚天,不食用者慎入。

3、没开玩笑,真的ooc

4、真小学生文笔

5、以上条件ok,请阅读正文(?)

————————————————————

1、


胜生勇利觉得自己的人生十分的梦幻。

他刚上小学的时候就被自己的那打了鸡血一般的班主任眼含热泪的介绍给了奈奈子老师学滑冰。

勇利一直不明白,他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约翰尼·威尔先生的粉丝,但这和自己学滑冰又有什么关系呢?

“或许你应该尝试着在网络上搜索一下自己的名字。”

多年后,听到勇利的讲述的披集如此说道。

于是,乖乖听话的胜生勇利选手在点下了“搜索”的下一秒,打开了一扇除了维克托和维尼熊外的新世界的大门。



2、


“所以说为什么还有维尼熊呢?”

季光虹疑惑的看向自己的教练。

只见金博洋傻笑着盯着手机,心不在焉的回答道:“因为勇利在快升入成年组的时候就被奈奈子老师介绍给羽生了。”

季光虹所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教练,金杨教练说,就算您把手机盯穿羽生前辈也不会立刻出现在北京的。”



3、


让日本的前任ACE给自己当教练这件事使勇利感到了万分的震惊。

“毕竟这位如同二次元男主角般的人物所创造下的世界纪录至今无人能打破!”

……

好吧,他收回刚刚这句话。

就在刚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在欧锦赛上刷新了他的教练所创下的世界纪录。

勇利吸了吸鼻子,扭头看向自己的教练。接着,他发现自己的这一举动是十分不理智的行为。

“等等!教练!请不要这么对待噗桑!噗桑的表情变得很可怕啊!”

“还有,这不是您重编《第一叙事曲》和《H&L》给我当下个赛季节目的理由!”

透过自己最俊秀(央视解说员语)的教练的清澈的双眸,勇利的内心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4、


“他们为什么要扔勇利的等身抱枕和炸猪排盖饭给我呢?”(已经有了真人和实物的我还要这些东西干什么?)

刚刚拿下欧锦赛金牌的维克托向他的编舞老师提问。

梅娃听后立刻给维克托安利了一部许多年前的动漫,并在围观了“总教练普鲁申科先生在众多马卡钦中挑出了几个他自认为最可爱的准备回去后带给他的孩子们”这一事件后,又回想起了自己当年表演结束后收到的维勇手办的事,不禁会心一笑,用十分富有深意的眼神注视着正在和克里斯聊天的维克托选手。



5、


赛季开始前。

“勇利君,想当年羽生君可是集齐了所有比赛的金牌,现在你……”

对于自己的编舞老师宫本先生的“说教”,勇利一开始还是非常用心的去接受的,但,逐渐的,他开始进入了自己的世界。

「是是,拿不到金牌我也不想。」

「但说到底我也不过就是个随处可见的花滑选手而已。」

「再说,一遇到维克托就总是拿不到金牌我也很不甘心。」

“勇利君,勇利君,你有在听我讲话么?”

这是来自宫本老师爱的呼唤。

“嗯?是!”

“这次的四大洲赛我一定会拿到金牌!!!”

「所以请不要放弃超越维克托啊勇利君——」

这是来自宫本老师内心的呐喊。

“但至少现在的胜生勇利已经不是那个玻璃心的胜生勇利君了。”拿着定做好的考斯滕走进冰场后恰巧目睹了这一幕你约翰尼先生如此想到:“虽然大多数时候他还是没什么自信。”

“所以勇利君打算什么时候和维克托结婚?”




6、


这是来自大奖赛总决赛表演滑后台工作人员的回忆。

工作人员A:“哎,你说他们是串通好了一起搞事情的吗?”

工作人员B:“不,我相信勇利小天使是不会和那群老司机同流合污的。”

工作人员C:“但你似乎忘了勇利的考斯滕设计师和维克托的编舞老师都是谁。”

工作人员C:“所以说联合起来搞事情的一定是克里斯和披集!”


工作人员B:“向大佬势力低头!”


工作人员A:“所以你认为JJ和奥塔別克也会和他们一起祸害众生么?”

工作人员D:“那大概是选手之间的,心有灵犀吧……”

于是,本赛季的部分表演滑节目共同达成了“难度直逼比赛节目”的成就。

……

“所以他们是不打算带小毛玩了么???”



7、


四大洲赛后台。

季光虹在雷奥同学教练的脸上看到了和自己的教练一样
的眼神——看到了羽生前辈的眼神。

“不,其实还是有区别的。”雷奥一本正经的向光虹解释道。

“所以你的教练是?”

“陈巍。”



8、


“你说那群小崽子们一直瞅着我们干啥?”来自东北的前国家花样滑冰队著名男主播金博洋问道。

“大概是他们爱你爱的深沉。”一旁正在整理教练证的柳鑫宇说道。


金博洋点了点头,一脸正直的拍着柳鑫宇的肩膀,“别逗了,流星雨。咱们这群人里,有一半是维克托和羽生的粉,还有一部分是勇利和普鲁申科的粉,剩下的不好说,但咱俩的粉,这会儿子还都正在检票进场呢。”

不远处,感受到了来自某东北小伙目光的羽生结弦回过头,对着那目光的主人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睛。



9、


而实际上选手们到底在干什么呢?

“我们整个国家队都知道我的教练是羽生前辈的迷弟。”这是季光虹。

“所以这就是他和我的教练每次对视都像情敌一样的原因?”这是雷奥。

“可是全天下的人都知道羽生结弦从小就是普鲁申科的粉丝。”

“然而全天下的人也都知道普鲁申科先生已经结婚了,而且连孩子都可以上冰了。”

“所以维克托和勇利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可能是要等到维克托拿下世锦赛五连冠吧。”

“不过先拿到五连冠后结婚的一定是我JJ!”

……

“等等,伙计们。”

“他们两个直到现在都还没订婚呢。”

……

“所以你们是多想看到那两个恶心人的家伙结婚啊!”

刷到了披集贴出的聊天记录的,还有两年才升入成年组的尤里·普利赛提小选手终于忍无可忍的把手机砸在了地上。


10、


后台另一边。

“勇利,有一件事大奖赛的时候我就想问你了。”披集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你这个赛季的编舞是谁啊?”

“短节目和表演滑是宫本老师,自由滑是宇野前辈。”勇利不明所以的看着披集,“有什么问题吗,披集君?”

“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披集立刻摆了摆手,“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之前就很想说,你的自由滑看起来让人觉得你更像是一个自由泳运动员,不过现在我已经找到原因了。”

“诶?”

看着一脸兴奋的挚友,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勇利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着。



——————————————————————

写在后面的话:

昨天刚看到普皇开了自己的滑冰学校,所以把段子中原来对普皇职位的定义【俄罗斯国家队总教练】修改为【总教练】。

评论(2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